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王进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4

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院于4月9日中午在仙林校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

王进传达并领学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学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王进在讲话中强调,要从严从实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严从实抓好组织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从严从实强化纪律规矩,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分别与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签订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分别与各系(办)主任签订了《2024年“校园安全”责任书》。

《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4年“校园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图/文:沈灵知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