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系教师深入学习“最美巾帼奋斗者”张雨霏先进事迹

发布者:柏景岚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3

2024年4月16日中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系教师们齐聚仙林校区教学楼405,共同学习全国“最美巾帼奋斗者”张雨霏的先进事迹,会议由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建明主持。

会上,张建明首先强调了学习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的重要意义。随后,通过观看张雨霏的纪录片和分享她的奋斗故事,教师们深入了解了这位优秀运动员的成长历程和卓越成就。她在训练中的刻苦努力、比赛中的顽强拼搏,以及面对挫折时的乐观豁达,都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学习过程中,教师们纷纷表示,张雨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为广大高校教师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要学习张雨霏的奋斗精神,将这种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增强了教师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激发了大家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斗志。未来,体育经济与管理系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学习活动,不断引导教师们向先进典型看齐,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而努力奋斗。

图:韩默

文:韩默

审核:柏景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