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与南京聚宝山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共建推进会

发布者:柏景岚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3

4月16日上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与南京聚宝山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共建推进会在仙林校区315会议室举行。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院长郭修金,副院长柏景岚,南京聚宝山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戴凡,副总经理温丽娟等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副院长柏景岚主持。

会议伊始,双方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郭修金院长对南京聚宝山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将提供专业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支持,在体育文化和社会服务方面也期待与聚宝山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有更加密切的合作。戴凡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希望通过与学院合作,共同探讨与推动南京地区体育旅游的创新发展。

会议期间,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共建、体育旅游活动共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对即将到来的聚宝山金陵勇气节活动合作内容进行了磋商,逐一落了“金陵矩阵挑战赛、学生创新创业计划、教师科研课题、实训基地体能训练、体育赛事开展”等合作项目。此外,双方还商讨了党建联盟的具体落实和推进工作,对构建新型党建关系、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后,南京聚宝山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在柏景岚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壁球馆和攀岩场地,并体验了攀岩项目。

此次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和南京聚宝山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校企共建推进会,体现了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方面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理念,也为今后双方常态化、全面化开展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发言

南京聚宝山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戴凡发言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郭修金介绍学院概况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副院长柏景岚主持会议

参观壁球场馆

体验攀岩运动项目

合影留念

图:孙艳芳、沈灵知

文:孙艳芳

审核:柏景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