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动态】休闲体育系以评促建,组织开展“教案撰写与上课技巧实操”的讲座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306

1028日,我系分别邀请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吴晓红主任和研究生部陈海波主任为我系全体教师进行了技术科和理论课的教学指导。

吴晓红主任从“本课任务”、“教学重难点”、“教学任务与组织教法”三个部分为我们进行了技术课教案的讲解。重点强调了“教学任务与组织教法”的三个部分中的基本部分,包括新授课和复习课的具体步骤。吴晓红主任讲解详细,内容充实,并与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探讨,解开了不少老师在术科教案上的疑惑。

陈海波教授从“关于提升理论课程教学效果的思考”讲解了理论课的授课技巧和教案撰写。主要从“关于教学”、“主要观点”、“教学设计”、“教案形式”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陈海波教授多年的理论教学经验,使老师们都受益匪浅。

  

  

吴晓红主任讲座

吴晓红教授为教师解疑

陈海波教授与我系老师交流

陈海波教授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