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团学干部培训讲座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64

为响应十九大号召,争做新时代的创造者、奋斗者,全力落实组织建设先进性、积极性。2019417日中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开展聆听伟人故事鉴定理想信念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校团委副书记阚妮妮老师主讲。

团委副书记阚妮妮老师首先讲述了去年的校级延安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经历,以及在延安的所学所悟,并以此为主题展开了本次的演讲。阚书记介绍了延安梁家河精神和习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让我们了解了一位伟人强大的意志力和对精神世界的积极追求,以及百折不饶的勇气,才能够在梁家河战胜一个又一个苦难与难关。听完习总书记的成就以及实践团队在延安的成就,大家认真体会了其中蕴含的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在场同学感悟颇多,这次的讲座启发了同学们奋勇拼搏的精神,以及走出校园下乡实践的勇气。

讲座上阚书记将延安精神带进南体精神,渲染了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和勇敢担当的内涵。而我们作为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的学生,更要抓住新时代的脚步,做一位先进的有思想有担当的人。作为团学干部更应该起好带头作用,将任劳任怨的精神以及百折不饶的信仰带入工作中,带入集体中,为南体建设贡献一份力!

阚妮妮老师讲述习总书记的知青事迹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