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攀岩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攀岩南区赛获佳绩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48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攀岩南区赛于6月15—16日在上海健康医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浙江大学、澳门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等全国24所高校的近300余名运动员参加,创赛事参赛人数新高。

由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户外运动专项班选拔出的7名运动员代表我校参赛,在阮威、孙艳芳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速度、难度、攀石三个项目的全部比赛,学生们在乙A(体育院校高水平组)中不畏强手沉稳应战顽强拼搏,最终荣获团体第三名,难度第六名的好成绩,学生们前期的训练得到了较好的检验和效果,队伍的整体竞技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和突破。

同时我校代表队还以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组委会好评,得到被大赛组委会授予 “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队员们开拓了视野,提高了交流学习的能力,展现了南体攀岩“心中无畏,勇攀高峰”的精神,我校攀岩运动的进一步发展以及推广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生在速度比赛中

学生在难度比赛中

学生在攀石比赛中

攀岩队接受颁奖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