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开展“笔下课堂,心向梦想”课堂笔记评比活动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22

为激发学生的主动性、自觉性,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6月20日—24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笔下课堂,心向梦想”课堂笔记评比活动。

经过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在各班级推荐优秀作品的基础上,学院聘请专业教师进行了评审,依据课堂笔记的评审的标准,依次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课堂笔记和作业是学生在课上听讲、领会知识的精华所在,也是对教师讲解的重点知识的精准再现,是学生课后复习、提升、巩固知识技能的益友。通过此次比赛,强化了学生在课堂上的主体意识,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学风建设。


课堂笔记评比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曹海乐、张雨玲

    二等奖:刘亚竹、穆子卿、俞颜、俞人境

    三等奖:薛辰、顾佳丽、崔希、荆妤、卢旺、梅笑琰

    优秀奖:阮承昊、周冠辰、朱怡洁、刘连子、张张筱濛、房晓凤、龚丹丹、张悦、成亚轩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课堂笔记部分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