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02


“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为积极深入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78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弘扬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形式生动、内容丰富,上午,全体党员、教师来到南京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全体教师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王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脑中再现百万雄师过大江、人民解放军取得渡江战役胜利、解放南京的历史画面,我们集体再一次发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判党!”的庄严誓言。

下午,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论学习活动。他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观看新闻联播相关视频,并重点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值此学院高标准开展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全面动员、迎接任务的重要时刻,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发扬干事创业敢担当精神,进一步将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建设学院,建设新南体,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


全体教师党员在纪念馆前合影

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宣誓词

全体教师在“千帆竞发”雕像前合影

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教育学习活动

全体教师观看“习近总书记讲话”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