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中取得成绩突破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8-09浏览次数:191

2019724-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在四川旅游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北京大学、澳门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等全国48所高校的近500余名运动员参加,创赛事参赛人数新高。

本次比赛我校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户外运动专项选拔出11名运动员参加体育院校高水平组别,在我校教师阮威、孙艳芳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速度、难度、攀石、速度接力、全能、团体项目的全部比赛。本次大赛首次将乙A、乙B组进行合并,竞争激烈,但我校学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8人进入项目决赛,最终荣获女子难度第四名、女子攀石第四名,男子速度接力第五名,男子攀石第八名的突破性成绩。

通过此次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学生们的训练得到了较好的检验,队伍的整体竞技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和突破;同时与多所兄弟院校建立了友谊,学生们在比赛中积累了经验,开拓了视野。

  

  学生在攀石比赛中  

  学生在难度比赛中  

  学生在比赛场地合影

  师生在比赛场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