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第一次过堂会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8-24浏览次数:107

为加强经管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暑假前我院召开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综合评估推进会,落实本次专业综合评估任务,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在假期负责安排本项目组成员完成评估相关材料。8月21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仙林校区101会议室召开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综合评估过堂会,就暑期各项任务进展和完成情况进行汇报。院长于翠兰、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副院长唐芒果、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蓉及部分老师参加本次推进会,唐芒果主持会议。

根据评估指标,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专业目标与要求、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学生发展、培养过程、质量保障、专业自评报告、专业建设规划、专业特色9个部分,针对已完成工作、未完成工作、存在问题等方面展开汇报,同时参加过堂会的老师针对汇报内容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以推进经管专业综合评估的整体工作质量。最后于院长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各项目组进一步研究并准确把握评估指标内涵,严格按照评估指标的要求清单落实到位。二是早校内外相关部门、企业联系沟通,保证材料的准确与完整性三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任务,为第二次过堂会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过堂会意在集思广益及时发现各项任务存在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推进各项任务完成进度。各项目负责人积极听取意见、认真总结、加强沟通、提高效率,全院齐心协力完成我院经管专业综合评估工作。 

 

 

项目汇报


 

项目汇报


 

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建明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