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圆满完成 2019级迎新工作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43

又是一年迎新季。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2019年9月1日上午8点,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正式拉开了迎新生帷幕。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现场秩序井然。

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在我院新生接待点走访查看新生报到情况。朱传耿充分肯定了新生报到等开学各项工作,希望各学院精益求精,进一步把新生报到工作做细做实,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细致周到的安排,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南京体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朱传耿书记来到新生经管班学生宿舍,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勉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创造一个更加舒适良好的学习环境。

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到我院检查新生报到情况,与相关工作人员、新生及家长等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迎新进展,并对迎新师生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院领导指挥协调,新生辅导员张樱老师新生班主任、学生干部等全体工作人员默契配合,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希望新同学能尽快熟悉学院环境,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度过四年的美好时光。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视察迎新工作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到我院检查指导新生报到工作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我院新生宿舍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到我院检查新生报到情况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副书记王蓉认真记录同学们的详细情况

 工作人员充分准备迎新工作

 工作人员热心应答每位学生与家长的问题

 迎新工作进行的井井有条 


工作人员帮助学生与家长搬行李并送回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