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187

9月4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0届实习动员大会。院长于翠兰、副院长唐芒果,各系正副主任及实习带队老师参加了动员大会,教学秘书马士茹主持会议。

首先,实习生代表31641班级学生倪泽峰发言,他从实习目标、实习态度等作出表态,将会脚踏实地、严于律己、认真完成实习工作。唐芒果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整体实习工作安排和部署,提出实习作为一门专业课程、一种模拟就业、一段人生历练,应当珍惜实习工作,树立长远目标,发现自己的专业不足,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于翠兰院长总结发言,对学生提出三个希望:一是从思想上认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实习目标和任务;二是严格遵守纪律,提高团队和集体意识,为学院和学校增光;三是注重角色转变,实习中由学生变成教师、员工、教练等,实习中应勤于思考,善提问、多干事。最后各实习队分别与带队老师见面,沟通具体实习安排,并签定实习协议、发放实习手册。

 

 院、系领导参加实习动员大会

 实习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