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83

根据学校党委对二级学院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2019年9月17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仙林校区运动员转训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这是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南体“十三五”规划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组织部副部长郭翔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会议由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于翠兰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抢抓机遇打造品牌为建设“学生培养有口碑,专业发展有特色”的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届党总支在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的教育管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群团及宣传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今后三年主要工作任务:一是加强党建工作,提高党建工作成效;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三是突出人才培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四是加强专业建设,形成特色与品牌;五是规范内部管理,提升管理水平。王进书记还对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报告。大会审议一致通过。

随后,按照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的基层组织换届改选程序,规范认真的进行了投票选举,经过投票、唱票、计票,最终王进、于翠兰、唐芒果、邱香、张建明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了祝贺,并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当选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不负广大党员和群众的重托,进一步发挥党总支领导和带动作用,服务师生、建设队伍,使党建各方面工作都朝着全面深化改革使劲发力。

此前,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四个党支部已分别完成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议现场



党员投票


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票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讲话


  支部换届选举


支部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