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诗词诵读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92

2019927日晚630分,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诗词诵读会在仙林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工处、团委、工会、后勤处、保卫处仙林派出所等部门以及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体领导和600多名师生。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向本次活动致辞。接着全院15个班级的同学们用表演、诵读、再创作等形式演绎了《七律·长征》、《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沁园春·雪》、《少年中国说》等一首首壮美诗篇。学院教师支部诵读的作品《忆秦娥•娄山关》、《毛泽东诗词四首》、《沁园春·长沙》声情并茂、激情昂扬。他们动情的演绎,将诗词诵读会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一股股爱国情怀油然而生全体师生通过诵读红色诗词,深入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业绩,深刻理解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祖国昌盛、民族兴旺的根本保证

演出最后,旋律优美的《我和我的祖国》,将诗词朗诵演出推向高潮。全场师生挥舞小国旗,同唱一首歌,现场洋溢着红色激情和笃定信念,尽情表达对祖国的热恋和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全体师生以诗明志,发自肺腑地表达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和报国之行带来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宣讲!


主持人登场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致辞

学生朗诵合辑

社会体育系教师朗诵《毛泽东诗词四首》

育经济与管理系教师朗诵《忆秦娥•娄山关》

休闲体育系教师朗诵《沁园春长沙》

师生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