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制度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53

2019年9月26日中午12:30,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仙林教学楼401教室召开“制度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院长于翠兰、党总支副书记王蓉、副院长唐芒果,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王进书记主持。

于翠兰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制度建设年”工作部署会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在学校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内容,并对如何结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工作实际贯彻精神、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王进书记向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的相关部署安排,征求全体党员意见。教师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提出建议,丰富了主题教育内涵。会议明确了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对各支部及每位党员的学习计划、学习方式、学习要求、调研研讨等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和说明。

 王进书记宣读部署安排

于翠兰院长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动员部署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