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51

2019年9月29日下午2点,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教学楼1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之——“宗旨意识”学习会。会议由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建明领学,学院领导和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张建明以“党的宗旨”为切入点进行发言。强调党的根本立场和唯一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无产阶级政党区别于其他阶级政党的重要标志,也是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的最高原则和根本内容。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我们党的最高价值取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求共产党员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高于一切的位置上,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首先想到党和人民群众的整体利益。

围绕“宗旨意识”并结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工作实际,张建明指出:第一,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面落实目标任务;第二,要坚定不移地走群众路线,与老师和学生打成一片,虚心向群众请教,真心拜群众为师。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政绩观,切实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切实了解师生心中所想、眼中所盼,扎实做好专业建设。

随后,小组成员就“宗旨意识”进行研讨,联系自身工作交流学习心得。

张建明同志发言

 “宗旨意识”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