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洁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76

2019 年10月9日12:30,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教学楼 101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之——“廉洁自律”学习会。会议由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同志主持,学院领导和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王进书记首先对“廉洁自律”的内涵进行了深刻阐述。他提出,党内领导干部自身的“廉洁”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第一,对待钱物不贪不占;第二,对待权力不以权谋私;第三,对待声誉淡名轻利;第四,在工作安排上任人唯贤;第五,严格遵守党内纪律。王进书记在发言中指出“自律”是指个人自觉地遵守各种社会规范和国家法规,把个人的所作所为严格限制在合理合法的界限之内,在具体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我检点,从而实现自我言行与社会规范、个人利益与人民利益的有机统一。

对“廉洁自律”意义剖析的过程中,王进书记强调廉洁自律问题不仅直接关系社会风气和国家的兴衰存亡,还直接影响着人心向背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成效,甚至关乎我们党能否保持党的工人阶级和中国人民及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性质。广大党内领导干部要坚持为党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锤炼道德品行,廉洁自律,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党总支成员的风采。

最后,参会的领导小组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并对“廉洁自律”这一专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心得交流。

 

廉洁自律”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