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49

1025日上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教学楼1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总支书记王进、院长于翠兰、副院长唐芒果、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建明、社会体育系主任曹全军、休闲体育系副主任阮威参加此次交流会。

党总支书记王进围绕“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状况,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学院辅导员基本情况分析、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强调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把“立德树人”贯彻到教育教学的全部过程之中,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辅导员。

于翠兰院长作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调研报告》。她提出,以体育产业与管理专业综合评估和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采用教师和学生座谈会、个别交流谈话、随堂听课、实地走访等形式进行专题调研,找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切实做到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建设一流专业,办好学生满意、家长

满意的教育努力奋斗。

   唐芒果副院长作了《体育与休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实践教学”专题调研》,他在调研报告中重点陈述了休闲体育专业实践教学存在问题、原因分析、针对措施,并结合休闲体育系人才培养的总体目标与定位,构建与教学相适应适应等实践实训平台,着力打造完善第二课堂育人体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王进书记在调研成果交流会的最后总结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阶段要结合学院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梳理问题清单,落实整改办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调研成果交流会现场

交流发言

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