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石锁队在江苏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展演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82

10月28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的江苏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广播操展演和技能展示交流活动在无锡市惠山区全民健身中心举办,来自全省13个市区450名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参与活动。

本次展演活动,我校是唯一一所受邀的高等院校。我校石锁代表队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在此次技能展演中,以精湛的技艺、拚搏的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娴熟地将石锁花样动作的力与美相融合,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赢得全场阵阵掌声,荣获2019年江苏省优秀社会体育展示交流“荣誉奖”。展演之余,我校石锁代表队队员积极向省内优秀社会指导员请教,虚心切磋技艺,充分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笃学不倦不负韶光团结向上、砥砺奋进的良好风采受到大会及全省社会指导员的广泛赞誉。

中华文化是中华民族的血脉,是中华民族共同的精神家园。近年来,我校石锁代表队秉承校训,以石锁传承和创新为己任,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于心、践于行,积极走向社会,走进社区运用所学知识技能,为全民健身服务,对新时代提高大众健身质量和健康素养作出积极贡献。

 


现场展演

颁奖仪式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