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67

2019年11月5日下午2点,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教学楼 401 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进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史国栋在全省高校第二次主题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务月度工作会上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南体10月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林珍关于我校主题教育督查情况通报。

随后,王进书记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与“18 个是否”找差距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并要求全体党员在校党委的带领和指导下,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开展多种形式“三听两问”征求意见,梳理问题清单,做好问题检视。会议还对学院党总支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王进书记传达校党务月度例会精神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