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准则》、《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60

2019年11月7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校区教学楼101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会议。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会议并领学,党总支成员、院系领导出席会议。

王进同志领学党章部分内容,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知识,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结合个人所学所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王进书记强调要把党章党规学习贯穿每个党员学习教育的始终,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与此同时,要对照党章党规,认真开展检视分析,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达到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提高工作能力的目的。



专题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