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受邀参加2019健康溧水国际户外节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0-07浏览次数:243

10月4-6日,“2019健康溧水国际户外节”在南京幸庄湿地公园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于翠兰受邀出席开幕仪式。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在开幕式中致辞,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为真、江苏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陶新、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会长孙连进等领导共同启动2019健康溧水国际户外节。此次户外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由体育赛事、户外展演、亲子体验、音乐美食四个主板块组成,是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而举办的一项综合性的户外盛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开幕仪式

在三天的比赛及活动中,我校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共计80名大学生在阮威、孙艳芳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国际户外节的竞赛组织、赛事裁判、宣传报道、颁奖等相关工作。我校学生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受到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学生们通过本次活动的实践锻炼,收获颇丰,是“2019健康溧水国际户外节”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与我校部分师生合影

作为省级最高规格的攀岩赛事,2019江苏省攀岩锦标赛 也首次落户溧水国际户外节。由我校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12名大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本次攀岩锦标赛,比赛中队员们奋勇拼搏,成绩喜人。最终获得攀石赛、难度赛两个项目的3个冠军、3个亚军、1个季军的佳绩,同时我校代表队被大赛组委会评选为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学生获得女子组冠军、亚军

我校学生获得男子组冠军、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