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休闲体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专项课的网上选课通知

发布者:网页制作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257

关于2016级休闲体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专项课的网上选课通知



休闲系:

根据教学计划要求,2016级休闲体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须上网选择自己的专项课程。选课说明如下:

1)选课时间:2017523120020175251000

2)登录我院网络教务管理系统(jwc.nipes.cn)之后,选择“网上选课à选课程à正选”,在如下“课程范围”的下拉框中选择“主修(本年级/专业),2016|休闲体育”“主修(本年级/专业),2016|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校区”的下拉框中选择“仙林校区”,然后单击右侧的“检索”按钮即可看到您可以选修的专项课程。

3)单击课程栏目的右侧的“选择”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的右侧选定该课程,然后单击此页面右上角的确定”按钮。(此处的任课教师、上课时间及上课地点是不准确的,正确的信息将在下学期公布)

4)在选定项中勾选所您选择的课程之后,单击页面右上角的提交按钮,确定您所选择的课程提交之后方才选中,否则选择无效。如果您选择的课程有误或者想修改您已选的课程,单击右侧列表中的“网上选课à选课程à退选”,选中您已选择的课程,然后单击“退选”按钮即可取消您所已选的课程。

5)需注意的是每位学生仅能选修一门专项课程,只有退选已选课程后,才可以重新选择其他课程高尔夫运动和大众健身操专项上限是20人,其他专项上限是25

特别提醒:

1)请相关学生务必在网上选课开始之前,检查并保存好教务系统密码。在选课期间,请自行修改并保管好自己的教务管理系统密码,凡是因为系统登录密码外泄或被盗所造成的一切选课问题均由学生本人负责,教务科不接受此类事件的处理工作。

2)此次选课结果将作为本人专项的依据,不再受理审核形式的选课结果更改事宜,请相关学生重视此次网上选课。

  

教务处
2017-05-22 1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