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7

2019年11月19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仙林教学楼402教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各系正副主任及全体老师参加学习。

王进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内容和成果、重大意义以及学习贯彻要求四个方面进行领学。并强调指出,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着力推进学院改革,形成学院全体师生自觉尊崇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严格执行制度的氛围,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特别是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做好学院制度的“废改立”工作。

随后,院长于翠兰同志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由江苏教育厅颁发的《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她结合自身经验以及身边的实际案例,向老师们阐释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于院长指出,全体教师应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道德情操、丰富学术知识,在塑造自身魅力的同时,更要以学术造诣帮助学生开启智慧之门。

 

王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全会精神

于翠兰院长领学《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