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41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在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剖析材料的基础上,制定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于12月6日下午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第八巡回指导组丁小龙、校纪委委员、保卫处处长王竹林、纪检监察员王盛琳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进主持。

   会上,王进书记通报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王进带头从主要收获、检视问题、自我剖析、整改措施、其他说明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一致表态认真接受。

   丁小龙做点评讲话,充分肯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质量效果,认为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气氛活跃,质量高;开展相互批评能够敞开心扉、相互促进,听取意见有回应;查找问题深入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并提出了四条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取得整改成效。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抓好主题教育收尾工作,认真梳理总结,做好成果转化。

   最后,王进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二要完善制度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三要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