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分工会户外运动交流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6

11月7日中午12:30,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分工会在仙林校区攀岩场举行了户外运动交流比赛。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院长于翠兰、副院长唐芒果以及全体教师参与活动。本次活的内容有定向越野、高空溜索、攀岩、走扁带。其中定向越野是团体赛,老师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快的速度达到所有点标者为胜。“定向越野”团体赛时老师们合作默契,充分展现体力与智力的结合;“高空溜索”时老师们内心忐忑体现了项目的刺激感;“走扁带”时的老师们的小心翼翼体现了项目平衡感和细心;“攀岩PK”时的激动人心、百折不挠、战胜自我从而激发潜能。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充分体验到户外运动的魅力,老师们争先恐后,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老师之间的交流,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全体教师合影

 

定向越野交流赛

 

 高空溜索体验 

 

 走扁带体验 

 

刺激的攀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