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壁球队在全国大学生壁球锦标赛上再获佳绩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2

12月6日—8日,2019年“瀚叶杯”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壁球锦标赛在上海瀚叶壁球培训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市壁球协会承办,上海瀚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受到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11所高校的近1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壁球队在朱瑞老师带领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分为单项赛和团体赛,设甲组、乙组,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8个组别。我校壁球队学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荣获乙组女子团体冠军、乙组男子团体亚军、乙组女子单打亚军以及多项四至六名的好成绩!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体现我校壁球队在大赛上的顽强拼搏精神,充分彰显了我校大学生在体育竞赛中的底蕴与风采。 

 

壁球队女子团体冠军

壁球队男子团体亚军合影(左1、2、3、4)

金璐获得女子乙组单打亚军(左1) 

壁球队全体合影

校壁球队与北京大学壁球队合影

壁球队学生获得奖杯、奖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