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届实习工作中期检查活动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43

根据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专业教学大纲、教学进度的要求和安排,在教务处和我院领导的带领下,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和全体实习带队教师在11-12月对我院休闲体育、社会体育、体育经济与管理3个专业194位实习生进行实习中期检查,此次中期检查以实地考察为主,电话、微信等检查方式为辅。

本次工作以王进、于翠兰、唐芒果三位领导牵头分组,各系主任、带队老师同步跟进。着重对实习生的安全教育、实习工作内容、实习具体收获、实习日志书写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与实习合作单位进一步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切实提高实习生的实习水准,达到实习的目标。



唐芒果副院长、休闲系主任闫成栋、教学秘书马士茹赴钟山学院进行实习中期检查。我院共有6位学生在钟山学院实习,实习前学生经过实习单位的系统培训,现在已经能够达到授课的标准,主要讲授太极、传统休闲运动等课程。经过与实习单位沟通,对我院实习生表现较为满意,并希望长期深入合作与交流。唐芒果从安全教育、实习日志书写、实习表现等对学生提出规范与要求。



于翠兰院长,社体系主任曹全军、带队老师张松年,前往实习单位击剑公社进行实习调研。我院共有2位实习生在此实习,主要教授击剑实操等相关专业性课程。于翠兰院长首先感谢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实习的指导和帮助,指出今后将会持续加强合作,并对学生实习过程提出要求。



王进书记,经管系主任张建明,带队老师柏景岚前往实习单位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进行实习中期检查,与实习生和单位负责人交流。王书记对实习生提出高标准,应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实习,在实习中加强学习;强调在实习过程中应当注意安全,将每日收获体现在实习日志上。最后王进与实习单位交流下一步的深入合作。

实习已过大半,有成绩,也有不足,如学生的专业技能是否得到锻炼和加强、在实习岗位是否被安排有发展性的岗位、学生是否适应实习岗位等等,这些都是我们实习工作接下所要重视和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