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0


12月10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仙林校区1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研讨会。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院长于翠兰、副院长唐芒果以及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于翠兰主持。

首先于翠兰院长对学校教学二级单位机构调整后我院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专业、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导师的基本信息、专业、主要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等情况作了介绍,并针对研究生导师状况就如何发挥导师的团队作用进行了说明。其次,经学院党政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研究生导师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人员职责分工。第三,在前期调研基础上拟定了体育赛事经营与管理、体育场馆经营与管理、健身俱乐部经营与管理、区域休闲体育产业、体育发展与政策等研究方向。与会导师对拟定研究方向进行充分的讨论,郭修金教授提出研究生培养是一流学科建设、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研究生团队建设要建章立制,研究方向也可以实现导师团队的互补。最后,王进书记对建设研究生导师团队及研究生培养提出要求。

本次研讨会明确我院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的基本思路,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