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韩默在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0

8月21-23日,由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和共青团江苏团委共同主办,省教育科技工会及南京大学承办的第三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南京举行。在139个人激烈角逐中我院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师韩默脱颖而出,荣获文科组二等奖

本次赛事受到高度重视,我院也积极配合韩默教师的各个准备工作,从赛前准备到赛后保障。让我院教师在赛前能够专心致志应对专家培训和指导,认真学习教学内容,在比赛时全身心投入比赛中,按照上级要求服务我院参赛选手,为韩默教师在本届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院韩默老师的成绩取得充分展现了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老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体现了我们学院教师的奋勇争先,勇挑重担的风貌。展现出了我院教师教学的风格与成绩,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将进一步积极引导教师提高教育水平,强化教学能力,为展现出我院的风采起到推进作用。


 我校获奖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