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举行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40

10月21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校团委书记阚妮妮、学院团总支书记沈灵知出席典礼,学院辅导员以及62名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王进在致辞中对学院“青马工程”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在理论中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第二,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学懂弄通做实,落脚点在于做实;第三,在积极进取中练就过硬本领,以过硬本领做支撑,才能担当时代重任。

沈灵知向全体学员宣读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安排、班级情况、管理制度和纪律要求。61942班学生李明远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坚定信念,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勤学苦练,做新时代的实干家;守正创新,做新时代的圆梦人。

开班典礼结束后,阚妮妮为所有学员作主题为“青春的逆行 战疫的青春最美丽”的讲座。她从“青春是什么”入手,阐释了中国为什么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并希望全体同学面对时代大任时,要树立信仰,用信仰为青春定向;学习知识,用知识为青春赋能;努力奋斗,用奋斗为青春添彩。

本次“青马工程”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安排了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社会实践、课题研究、志愿服务等五个方面的学习内容,助力学生成为新时代青年中的思想进步者和行动领航者。


开班典礼

全体学员齐唱国歌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致辞

 

学员代表李明远发言

校团委书记阚妮妮作主题讲座

  

学员认真听讲

学员学习材料

 

文字:梁雪

图片:蔡梦梦

指导老师:刘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