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2

10月23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2020-2021学年度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401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学院团总支书记沈灵知出席会议,学院34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辅导员刘雪薇老师主持会议。

杨丽丽在大会上致辞。她首先对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参加会议的学生代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学生代表首先是代表着个人,是荣誉更是责任,大家要肩负起职责,有所行动;第二,学生代表还代表着学院全体大学生,大家要为学院的发展争光添彩;第三,学生代表也代表着一种正气,大家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沈灵知向大会作2019-2020学年度学院团总支工作报告。她总结了学院团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梳理了存在问题,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学院学生会主席彭李力作2019-2020学年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

随后,全体学生代表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参加学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16名代表。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是全院学生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进一步推动学院团学组织改革发展,引导青年学生更好地参与学院管理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致辞

院团总支书记沈灵知作2019-2020学年度学院团委工作报告

院学生会主席彭李力作2019-2020学年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

辅导员刘雪薇宣读选举投票方法

大会现场

 

文字:崔希

图片:王嘉欣

指导老师:刘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