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语心愿,放飞2020”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举行迎新晚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0

11月4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新语心愿,放飞2020”迎新晚会。出席晚会的领导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院长于翠兰和总支副书记杨丽丽,学院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参加晚会。

于翠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在晚会上致辞,并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殷切的期盼。晚会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歌舞、朗诵、乐器演奏、跆拳道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说唱节目《早点早点》和吉他弹唱《后来》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为大家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最后,同学们的精彩朗诵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学院续写新篇章献上绵薄之力。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院长于翠兰致辞


学院领导观看表演



主持人开场


青春洋溢的开场舞

双人对唱


武术表演


说唱《早点早点》


吉他弹唱

钢琴独奏

女声独唱


舞蹈

古筝伴奏


朗诵


图片:蔡梦梦、陆子倩

文字:杨秋慧、胡其东

指导老师:张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