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举行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0

11月12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学院团总支书记沈灵知出席典礼,学院辅导员及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结业典礼上,王进给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讲话。他对学员们在培训班取得的成长和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珍惜“青马情谊”,立下“青马之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长干事本领,为国家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沈灵知作本期培训班结业总结。61942班戴成玲和31941班闻争光同学分别代表小组作学习成果汇报。

本期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作的《重温毛泽东经典诗词追寻共产党初心使命》、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作的《大学生职业素养提升》、校团委书记阚妮妮作的《青春的逆行战疫的青春最美丽》、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渠彦超老师作的《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校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沈克老师作的《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等专题讲座;有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刘露作的《榜样筑梦研途共话初心使命》交流分享;有在梅园新村开展的“重温革命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有分组开展的“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青马读书会;还有“厉行节俭 拒接浪费”签名活动和青马宣讲团宣讲活动等。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青马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助力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结业典礼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学院团总支书记沈灵知作结业汇报

两组学员代表作学习成果汇报

各类专题讲座

 

赴梅园新村参观学习

青马读书会

“厉行节俭 拒绝浪费”签名活动

 

文字:梁雪

图片:蔡梦梦

指导老师:刘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