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学研 合作共建----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马拉松赛事综合实训平台》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246

为切实优化我校虚拟仿真课程《马拉松赛事综合实训平台》的教学功能,2020年12月10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仙林校区教学楼101会议室召开《马拉松赛事综合实训平台》建设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江苏省体育局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张拴太部长、苏体集团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秋鸽、苏州汇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皞、江苏飞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河凡、无锡汇跑体育有限公司经理姜纯洋、江苏铁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监周阳参会,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及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老师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建明主持。

王进首先对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和专家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对马拉松赛事综合实训平台的研讨,能够为学生最大程度提供实操的马拉松赛事实践,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赛事运营应用型人才。接着张建明主任介绍了虚拟仿真课程《马拉松赛事综合实训平台》的建设、结构、课程内容及课程规划等。随后与会教师和专家们围绕马拉松赛事的筹备、举办、评估、舆情管控等方面对《马拉松赛事综合实训平台》虚拟仿真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讨论,认为《马拉松赛事综合实训平台》符合马拉松赛事教学的基本需求,有助于提高学生马拉松赛事策划、运营、赛道设计的能力,并对课程的实景、视频和图片的优化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优化方案。

此次研讨气氛活跃,认为通过虚拟仿真课程建设的研讨,进一步明确了课程建设的方向,为《马拉松赛事综合实训平台》的授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虚拟仿真课程实操展示


研讨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