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学研 合作共建----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江苏省马拉松数据信息平台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225

2020年12月10日,江苏省马拉松数据信息平台建设研讨会在仙林校区召开。本次研讨会邀请江苏省体育局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张拴太部长、苏体集团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秋鸽、苏州汇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皞、江苏飞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河凡、无锡汇跑体育有限公司经理姜纯洋、江苏铁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监周阳参会,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及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老师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建明主持。

王进首先对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和专家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江苏省体育赛事研究中心的概况以及马拉松数据平台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张建明对目前马拉松数据平台数据库构架、数据库数据类型、数据采集的现状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体育经济与管理系的老师和专家就马拉松数据平台建设定位、发展规划、数据采集的方式、应用性、实操性性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此次研讨会,对江苏省马拉松数据信息平台建设提供了可参考可借鉴的经验,也为马拉松数据信息平台建设下一步建设开拓了思路。

  


研讨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