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暨“3+1”督查工作常态化推进部署会精神教师大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0

12 月 15 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暨“3+1”督查工作常态化推进部署会精神教师大会,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进首先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暨“3+1”督查工作常态化推进部署会的相关内容,并要求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学校作风建设目前仍然存在的各方面问题与薄弱环节,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总结、加强督查检查等方面做起,立足本职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王进还对《南京体育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督查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组织构架、工作职责、督查内容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解读,并就学院下一步研究并制定好学院层面的督查方案,形成常态化的自查工作机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就近期学院年度考核和教育教学等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


传达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