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举行学生会学联会述职大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0

12月23日中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举行学生会、学联会述职大会,10位学生会、学联会干部就一年来的工作做总结汇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学工办主任唐佳、团委副书记刘雪薇、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樱和辅导员宋佳出席大会。与会的还有学生会、学联会的主席团以及来自各部门的干事。

杨丽丽在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学生会、学联会各部门的工作,感谢所有学生干部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她要求学生会、学联会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团委指导下主动参与学院与学生各项管理,尽心尽力地完成学院常规管理的各项工作,创造性地策划、协助学院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做好学院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

学生会、学联会主席团成员代表深入分析了本学期各分管部门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概括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计划作了设想和安排。随后由学生会、学联会部长团代表进行述职汇报。各部长对本部门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做了介绍,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同时结合自身部门工作特点,向在场的部员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及心得体会。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当一学期的辛苦努力成果全部汇集呈现时,更是坚定了全体学生干部的信心,大家都表示在下学期的工作中追求卓越,再创新高。述职结束后,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学生会、学联会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述职评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作总结讲话


学生会、学联会干部述职



学生会、学联会干部述职




摄影/王欣然

文字/陆子倩

指导老师/张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