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300

2021年3月3日,我院召开2021届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实习总结大会,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院长于翠兰、副院长唐芒果、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部分带队教师及2021届全体经管系学生参会,会议由教学秘书马士茹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对体育经济与管理系80位学生实习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并对表现优异的学生和带队老师进行表彰。优秀实习生代表楼静媛结合实习经历,从学习、思想、工作等方面思考自身的收获、不足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杨丽丽副书记宣读刘露等15位优秀实习生名单、优秀实习带队老师柏景岚,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唐芒果副院长从疫情期间,学生实习以“分散为主、集中为辅、就近实习”的方式,结合实习岗位特征、专业发展方向、电子化实习日志提交等方面进行实习总结。最后于翠兰院长,对学生实习期间整体表现予以肯定,并对毕业前学生各项学习任务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圆满毕业,在接下来求学和工作道路上一切顺利。



文字:马士茹

图片:马士茹

编辑:刘雅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