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支部与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支部与江苏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3月25日,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支部与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系支部举行了支部共建活动。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于翠兰和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胡卫权分别就支部共建做表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支部共建双方今后将就提高支部建设水平、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利用两个支部间的优势,通过定期交流、搭建平台,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确保共建活动形成长效机制。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同时,共同攻坚克难、携手共赢,为江苏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于翠兰就支部共建讲话



胡卫权就支部共建讲话


交换共建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