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39

3月30日中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于仙林校区401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樱、辅导员宋佳以及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刘雪薇主持。

杨丽丽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这些都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鲜活素材和宝贵财富。她对同学们学习中共党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二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三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刘雪薇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要点,努力走在前列、争当标杆,引导全院团员青年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和力量,进一步夯实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信仰根基,为广大团员青年当好榜样。

张樱结合学校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及校团委《关于在全校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号召大家要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举办各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学院团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激励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视频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运用历史的思维和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增强力量、坚定信心、提高定力,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65周年贡献青春力量。

 


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作动员讲话

 


院团委副书记刘雪薇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樱传达学校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

 


观看视频《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团学干部党史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