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 铭先烈 跟党走”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03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 铭先烈 跟党走”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扬大学生爱国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活动一:“瞻仰烈士陵墓 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清明寄哀思,深情慰英魂。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生党员、团员青年纷纷前往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鲜花,以表达对革命先烈、民族英雄与前辈楷模的哀思和怀念。随后同学们还参观了纪念馆,激励大家铭记红色历史、继承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瞻仰烈士陵墓 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二:“鲜花献英雄”云上献花活动

云上清明祭英烈,家国情怀感后人。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团委开展“献花献英烈”活动,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为英烈云上献花广大团学青年积极参与其中,通过绿色祭扫的方式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鲜花献英雄”云上献花活动


活动三:“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主题团日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们带领班级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系列讲话,引导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光辉历史中践行初心使命


“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让我院学子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浩然正气,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净化。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意志,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凝聚力量,抚今追昔,砺行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