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5月18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在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全体人员向纪念碑三鞠躬,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随后,杨丽丽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而坚定的宣誓声响彻雨花台。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尊尊雕塑、一件件实物每个人深切地感受着雨花英烈们艰难走过的峥嵘岁月,充分感受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精神。

在烈士群雕像前,同学们以诗歌朗诵的方式缅怀雨花英烈。一首《信仰的力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表达了继承雨花英烈们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传承雨花红色文化的坚强信念,一句句饱含深情的咏诵,演绎了后来者不忘初心、传承精神、继续前行的心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信仰至上、慨然担当、舍身为民、矢志兴邦”的雨花英烈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建党100周年贡献青春力量。

 


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参观雨花台烈士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诗歌朗诵《信仰的力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