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营销团建训练营(1-3期)”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0

2021年4月26日-5月22日,我校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进行了近一个月的“营销团建训练营”活动,本次活动共计120名学生参与,分三期进行。本次“营销团建训练营”理论与实训教学创新性地采取了实验教学、课堂互动、体验式学习等多种互动学习方式,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参与性与积极性,学生学习了营销训练的起源与发展形式、营销团队训练队魅力与社会价值、营销团队训练的教练技能及核心素养以及营销团队训练与规划设计等基本理论,丰富了“营销团建”的理论知识。

实训课中,同学们进入校外专业营销团建训练基地进行封闭式训练,现场体验学习“巅峰团队”、“毛毛虫竞速”、“高空断桥”、“急速60秒”和“最后的动力圈”等项目,参与了解了营销团建训练的基本工作流程,掌握了作为培训师如何与学员进行有效的沟通,针对不同的团建活动如何做项目形式的变换等基本操作技能。本次“营销团建训练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于翠兰院长、唐芒果副院长多次深入课堂指导、观摩,并给予充分的肯定。训练营活动深受学生的喜爱,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其中,不仅丰富了营销团建相关的理论知识,而且结合实训教学提高专项操作技能。

 


于翠兰院长讲话

 


琳琅满目的训练场景

 


第一期训练营合影留念

 


第二期训练营合影留念

 


第三期训练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