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开展大学生“文明用语活动周”活动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提升学院广大师生文明素养,助力学校文化品牌建设,营造积极向上、文明礼貌、团结友爱的育人环境,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于517日至523日开展大学生“文明用语活动周”系列活动。

一、召开大学生“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培养大学生文明素养,让讲文明之风深入人心,学院各班级相继召开大学生“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向全班同学推广文明礼貌用语,倡导文明行为。通过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对文明礼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都表示要熟知文明礼仪,在生活中学会正确使用文明礼仪,养成良好习惯做文明学生。

 


62041班召开“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101942班召开“讲文明,懂礼仪”主题班会

 

二、举办文明用语海报设计比赛

为贯彻落实学校“文明用语活动周”活动要求,充分调动学院广大师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使文明礼仪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学院还举办文明海报设计大赛。此次比赛共收到20份参赛作品,经过专家评审有3份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通过此次比赛,广大师生对文明礼仪有了更加理性认识,纷纷表示不仅要带头做好文明用语的表率,还要争做文明用语倡导者。

 

 


3204126 毛宇成

 

 


10204108宁梓轩

 


10204206 薛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