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壁球队在上海卡拉卡尔杯新秀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0

一年一度的卡拉卡尔杯第十六届上海壁球新秀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于2021年5月29日在数智体育(运河湾基地)中国(上海)壁球后备人才培训基地顺利举行来自江苏浙江四川、安徽、上海等省市及居住在上海的外籍壁球选手近百人报名参加朱瑞徐通两位老师带领南京体育学院壁球队16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届比赛由上海市壁球协会指导,卡拉卡(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市壁球协会会员单位)主办,智数运动(运河湾基地),运河湾知识产权园,上海运河泰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此次比赛按照选手球龄为分组依据,分为男子A、B组、女子A、B组四个组别。经过男子组67场,女子组56场的竞赛角逐最终产生冠亚军和鼓励奖共12人。

我校壁球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张恒源、吴睿李凯辰秦佳辉、廖永胜和崔国庆六位同学包揽了男子A、B两组冠亚季军金璐张悦、赵雨竹施绮莲等选手斩获女子组A组冠军、B组亚军与季军等共计16个奖项获得了办赛单位和参赛选手们的一致肯定

通过参加本次上海壁球新秀赛,同学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实践理论知识。同时,通过与全国各地的壁球爱好者进行友好交流,为日后更加深入的学习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不断地完善自身,为南京体育学院壁球项目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南京体育学院壁球队也会在今后的所有日子里,努力训练,不骄不躁,勇往直前,更会在今后的所有比赛中,秉承着不放弃不退缩的心理,争取再创辉煌。

奋力拼搏的南体壁球队队员

 


场外指导选手的徐通老师

  

南体壁球队上台领奖

 


南京体育学院壁球队合影

 


参赛选手们及裁判组的合影

 


选手获得的奖品及奖状、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