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考研交流会暨考研动员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落实“我为青年办实事”的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诠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思想理念,6月1日中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仙林校区218教室开展考研交流会暨考研动员会。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参加会议  

杨丽丽副书记作考研动员讲话。她从当前考研形势、学院历届考研情况、考研的意义以及考研和就业的关系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同学们做到以下四点:取长补短,掌握方法合理定位,认真准备锲而不舍,排除干扰互帮互助,创造环境让大家往更高平台飞跃,以便为将来更好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会议邀请了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南京体育学院2020级研一学生陈叙、今年成功考取南京体育学院的舒青青、陈雪翠以及保研至南京师范大学的刘露为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四位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从各学科的复习计划、面试技巧、心理状态调整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宝贵的经验,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方向,为学院2022年考研再创新高奠定良好基础。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考研交流会暨考研动员会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作动员讲话

 


陈叙同学分享研究生生活经验

 


舒青青同学交流考研心得



陈雪翠同学交流复习计划


 

刘露同学分享保研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