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喜报 | 26人,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0



沐春夏枝繁叶茂,战秋冬蓓蕾芬芳。在学院领导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1年考研工作再创佳绩。据统计,2021年,我院共有35名同学报考,26人被录取。其中,学硕14人、专硕9人,国内院校23人、国外院校3人,211院校6人、985院校1人。在此,对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与老师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近年来,学院将学生考研作为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对考研学生的教育、服务工作,召开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为学生们提供考研信息和复习指导,营造良好的考研升学环境。学院已逐渐形成优良的考研之风,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优异成绩的取得,更离不开学生们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图书馆、在自习教室、在宿舍,处处都能看到他们勤奋的身影。2021届考研学子为我院争得了荣誉,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我院将戒骄戒躁,继续凝聚力量,全力为广大有志于考研的学生做好服务。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在此,学院也衷心祝福考研成功的同学们能继续努力,学有所成。也希望我院在校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学习借鉴学长们的成功经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明年,我们再创佳绩!



2021年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