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无畏,勇攀高峰”——我校2019级户外运动专项班首届攀岩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2

5月31日,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2019户外专项班于攀岩场举办了首届攀岩比赛。本次比赛由孙艳芳老师担任裁判长,实习生杨景峰、刘萌定线,周鹏鹏、杨柳青、万植、周俊杰、王清淑等18级学生协助执裁

本次攀岩比赛共设置抱石、速度、难度三类项目。正式开赛前,专项班学生在班长张贵红的带领下进行热身准备。正午12:00,长达90分钟的抱石比赛正式拉开了19级攀岩比赛的序幕,六条不同难易程度的线路瞬间点燃了学生们的参赛热情。紧接着是整场比赛最扣人心弦的速度赛环节,淘汰赛制又将本次比赛推向了更高潮。全体成员在酷热的天气下秉承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心态将最后的难度赛进行到底,于下午4点半完成了本次攀岩比赛。

本次攀岩比赛的圆满成功,深化了专项学生对户外的认知,提高了了大家对攀岩项目的热情。比赛结束后,全体成员和各项冠亚季军合影留念。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冠亚季军合影



裁判员合影留念



比赛选手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