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年级大会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0

2021年9月6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新生年级大会于线上举行。延期返校不停学,延期返校不停教。来自体育产业和休闲学院288名新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以线上的独特方式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人生新旅途。

学院总支书记王进、院长于翠兰党总支副书记杨丽丽和  副院长唐芒果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新生年级辅导员宋佳主持。

总支书记王进首先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还大学四年的时间管理,学业管理和健康管理三个方面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对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表达了美好祝愿。
    院长于翠兰给新生介绍主要了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概况,包括组织机构、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和育人成效等,使新生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学院。她希望新生们勇做时代弄潮儿,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家国情怀,以高标准强目标严要求规划自己。

学生会主席王清淑为新生们全面介绍了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和相关部门,对新生的加入表示期待与欢迎。新生代表程惠湫从严和朴实四字校训出发,以新生立场对今后如何优化学习生活提出了独到见解,表达了全体新生成为合格南体人的决心。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总支书记王进讲话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于翠兰讲话


文/宋佳

图/程惠湫